•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倾听代表心声 共逐检察发展

时间:2022-12-02 09:02 来源:华阴检察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监督,12月1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王宁走访渭南市人大代表、华阴市岳庙办曲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孙立武,“面对面”征求意见,“零距离”倾听代表心声。

走访中,李王宁向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检察职能的新变化,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向代表进行了讲解,汇报了2022年1至10月份华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法治护航民企发展、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对代表给予华阴检察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诚挚感谢,认真倾听并征求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代表给予检察工作更多支持和监督,共同为华阴检察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常态化联系,认真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落实措施,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同时将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倾心办好检察为民实事,为平安华阴、法治华阴贡献更多检察力量,以更实更优的检察履职回应群众关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