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防疫有你我 携手护乡村(图)

时间:2022-10-26 09:16 来源:华阴检察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新形势新常态,华阴市人民检察院驻罗敷镇上营村工作队坚守防疫一线,主动担当、勇于奉献,同村“两委”班子、专干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驻村工作队员的使命和担当。

防疫责任扛起来。结合防疫宣传工作实际,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挥“大喇叭”“移动小音箱”“流动宣传车”“宣传小手册”“微信群”等方式,贴近群众、直通群众的优势,把新冠肺炎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知识、爱国卫生运动常识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群众家里、群众心中,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通过不间断播报,引导广大群众提升防护意识,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自觉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聚集,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先锋模范树起来。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下沉一线,履职尽责。逐户开展敲门行动,定期摸排工作,防止外来人员渗入,建立重点人员管控台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当好疫情防控网格员。配合医护人员组织多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和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群众扫码登记、答疑引导。定期组织村内巡逻,禁止群众转山、串门、游玩等。紧盯消杀工作,确保防疫无死角,用细致细心的工作赢得群众好口碑,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