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零工市场揭牌运营

时间:2022-09-13 09:15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王会军 来源:渭南日报

“以前的零工市场大家都是站在马路边,过往车辆多,存在安全隐患。新的零工市场让我们进城有落脚,打工有保障。”在华阴城区打了20多年零工的华山镇南洞村的黄建旺高兴地说。

9月8日,华阴市零工市场正式揭牌运营,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可容纳百余人临时休息待工。市场大厅分服务区、休息区、文化娱乐区三大板块,服务区提供就业培训、职业介绍、劳动维权、就业保障等服务;休息区设置临时休息座椅,供求职人员休息待工;娱乐区设置喝水、娱乐设施。市场可提供招工登记、用工信息登记、劳务对接、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各项服务,不定期发布企业用工以及短工、零工、兼职等需求信息。市场内设有木工、瓦工、水暖、电工、防水、油漆、架子工、搬运工、焊工、钳工、汽修工、家电、家政、护工、保洁、厨师以及其他工种分区,市场全年开放,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华阴市零工市场的建设为务工人员和用工单位打造了放心用工、安心就业、方便群众的就业供需平台,满足了劳动者多元化就业需求,实现了零工找活“点对点”的精准对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