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20处暖“新”驿站让城市更有温度

时间:2022-09-05 09:45 来源:华阴微视

新就业群体包括环卫工、快递员、外卖小哥等人员,他们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帮助新就业群体解决饮水难、休息难、充电难等问题,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近日,市非公党工委、市场监管局联合为首批20处暖“新”驿站集中授牌。

暖“新”驿站建设是通过动员爱心企业共同建设服务站点,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水、免费休息、雨伞借用等服务,打造集政治引领、宣传教育、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服务阵地,提升服务品质。

阳光林森家居 王江:免费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和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群体提供休息、饮水、雨具、充电等服务,还配备有日常修理工具、急救药品和防疫防暑药品,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了一个“歇脚地”“加油站”。

外卖小哥 安登:我知道在这里有为我们服务的驿站,只要来到这附近,我就会喝点水,休息一下,有需要时还能充充电,真是太方便了。

市非公党工委副书记 张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统合各方资源,在新就业群体聚集的地方尽可能多建暖“新”驿站,将服务送到新就业群体身边。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