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党总支召开“三创”活动安排部署大会

时间:2022-04-18 11:14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有效融合,近日,华阴法院党总支开展了“三创”活动,并召开了“三创”活动安排部署大会。

华阴法院党总支“三创”活动以“党徽耀天平、红心促审判”为主题,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开展“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创工作、持续“双服务双报道”志愿服务,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党徽耀天平”党建品牌为契机,“双服务双报道”志愿服务为桥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具体形式,引导党员干警红心向党、情系民生、公正司法,传递人民法院党建形象特色和服务理念;要把“三创”活动融入法院各项具体工作,实现“三创”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及疫情防控工作、党建日常工作等有机结合,统筹兼顾,推动“三创”活动落细落实,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大力宣传“三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创新做法,为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把活动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