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服务指导

时间:2022-03-21 10:14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冯倩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6日,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创业指导服务团前往华阴市“双创园”,为园区20家入驻企业开展创业指导服务,发挥创业导师在解决企业具体问题中的指导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惑。

为进一步做好华阴市创业服务工作,支持促进高质量创业带就业,充分发挥各行业、各类专业人士在服务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巨大作用,实现创业指导的专业化、制度化,激励和帮助更多城乡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注和帮助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从全市筛选15名加工、电子科技、网络销售、法律、财务等专业人员,组建了华阴市创业指导服务团,定期组织服务团成员深入企业,讲解创业知识、指导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印制了华阴市创业指导服务爱心联系卡,发放给创业者和企业,“随叫随到、电话叫服务到”,努力做创业者和企业的“110”。通过开展创业指导服务团创业服务,不仅调动了大众创业的积极性,也大大降低了创业的风险,提高了创业的成功率,深受创业者和企业的欢迎。

据悉,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创业指导服务团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把市场准入、创业资助、创业培训等多个方面创业扶持政策及专业知识送到创业者身边,为更多创业人员提供更为精准的创业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