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召开春训学习会(图)

时间:2022-02-16 10:01 来源:华阴检察

新年新气象,春训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学习训练工作,切实提升检察警务保障能力,按照院党组春训工作安排,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召开春训学习会议。

【春训进行时】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召开春训学习会(图)

会上,法警大队大队长韦英杰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学习领会了春训相关学习内容,并就做好2022年司法警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春训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院党组的春训工作部署上,全力做好2022年度配合公益诉讼检察办案和参与信访稳控两项亮点工作;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查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素质能力等方面问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围绕“规范化管理、强化素质、参与办案、发挥作用”的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为检察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