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2-02-19 15:20 作者: 通讯员 吕心怡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心怡)2月18日上午,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华阴市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对春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司法所干警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法治华阴建设根基不断夯实,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深化,社会安全稳定得到有力维护,法律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多项工作、多名同志受到上级表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司法行政工作新理念。牢牢把握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特点,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司法行政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将司法行政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苦干实干,争先创优,创造司法行政工作新业绩。一要只争朝夕,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潮;二要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三要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四要珍惜岗位,迅速掀起崇尚学习、增长才干的实践热潮。在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八五”普法规划起步实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六好司法所”全面达标等工作上干出新成绩。

会议号召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进一步振奋精神,务实奋进,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打造“国际山水旅游名市 与华相宜人文福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