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举办 “十项重点工作”主题培训班

时间:2021-11-29 09:43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孙瑄 来源:渭南日报

为扎实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近日,华阴市紧扣“十项重点工作”任务,集中开展主题培训,为干部充电赋能,助推高质量发展。

精准培训强本领。华阴市以聚焦高质高效发展为依据,以提升能力水平为导向,对照“十项重点工作”,按照“工作必备、当前急需、实践常用”的原则制定干部培训需求目录,将理论武装和能力提升紧密结合,开设“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市促进城乡融合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助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民生建设幸福华阴”等十个专题培训班,真正让培训的“准星”平齐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缺口”。

优化模式增实效。华阴市本次培训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坚持分级负责、分类实施、统筹兼顾原则,构建由市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具体指导、统筹协调,各牵头单位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广泛参与的培训体系。突出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以讲促学、学用相长,“十项重点工作”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准备讲课提纲,与培训学员互动交流研讨,增强了课堂的吸引力和灵活性,实现了领导示范、干部受教的目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优化提升。

强化保障促落实。华阴市把项目建设、文旅融合、工业倍增、乡村振兴、保障民生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政策、新要求贯穿培训始终,聚焦领导干部、专业干部、年轻干部、基层干部等培训对象,量身打造培训课程,确保参训干部把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破解难题上、把本领体现到推动发展上,以改革创新的魄力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