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10-12 15:02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10月12日,作为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第三片区牵头单位,市委政法委组织公安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旅局、行政审批局、乡村振兴局、老干局等8个责任单位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就近期针对网格区域内所有点位的小区、城中村、建工地及沿街所有商铺的督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包联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各包联单位能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区域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实效。但同时也存在创建氛围不够浓厚、基础条件相对薄弱、责任落实还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及今后工作,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各单位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对照工作标准和工作方案,迅速行动,上足人员力量,补齐短板漏洞,全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二是重点上要再突出。要突出入户走访、突出环境整治、突出宣传教育,督促村组社区,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广泛参与,共同整治“难点、堵点、乱点”等问题,促进创文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措施上要再强化。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同志要具体抓,针对问题短板,全面整改落实。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健全月例会、创建清单等制度,将责任职责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对网格区域内责任单位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及时通报纠正,确保问题有效解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