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任命燕崇纲同志为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时间:2021-09-28 08:47 来源:华阴检察

9月27日上午,华阴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任命燕崇纲同志为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经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燕崇纲同志为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会上,燕崇纲同志作了供职发言。他表示:一是要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检察权的正确行使。牢固树立人大意识,始终把检察权的行使置于人大的监督之下,在重大案件、重要工作、检察官任命等重大事项方面依法及时向人大请示报告。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检察工作能力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检察工作政治方向正确。同时,认真调研、虚心问计,用新的观念、新的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忠实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牢牢把握职责使命,狠抓“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把检察工作深度融合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四是要坚持人民立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继续深化抓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一号、二号、三号、四号”检察建议等民生检察工作,把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五是要坚守纪律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把培育自己的品行作为立身之本,用《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时时校正行为坐标,时刻检视言行举止,以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以高尚的追求引领人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为燕崇纲同志颁发任命书

燕崇纲同志与其他被任命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