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1 09:24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推进华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8日-9月10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在太华路北什字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与交警一起执勤,协助疏导交通,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及时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和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耐心向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自觉养成良好出行习惯,不断提高交通文明素质,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的活动,积极引导了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增强了市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传递文明交通理念。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参加文明交通劝导,传播文明交通、生命至上的理念,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