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图)

时间:2021-09-08 15:43 来源:平安华阴

为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7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抓手,细化部署措施,全警深入辖区村社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入户走访到位、信息核查到位、意见征求到位、矛盾排查到位、防范宣传到位。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图)

在走访中,民警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在与村委会干部的沟通中,民警及时了解到辖区存在的矛盾纠纷,迅速与当事人见面沟通、进行调解;深入辖区学校,与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他们长存忧患心,绷紧安全弦,时刻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在村社张贴标语海报,宣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力争将反诈意识深植每个人心中。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图)

下一步,玉泉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入户走访率,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推动主题活动落地见效,保障“十四运”顺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