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时间:2021-09-07 14:41 来源:华阴法院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为慈善事业贡献法院力量,9月6日,华阴法院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活动前期,华阴法院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通知、党组传达通知等方式强化氛围,号召全体干警踊跃参与,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切实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干警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干警们纷纷表示,慈善事业是全民事业,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奉献精神和团结意识,传递了正能量,用微薄之力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传递关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