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图)

时间:2021-06-28 11:15 来源:华阴检察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推进总结提升环节走实走深,6月25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忠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该院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作补充介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该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对照“五看”标准,聚焦“六大顽瘴痼疾”,用好“七查”手段,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对该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职业职责,围绕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创新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健全完善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深化检察职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严刚朝对与会代表们长期关心、关注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做好意见反馈工作。下一步,该院将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强化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建立整治顽瘴痼疾的长效机制,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