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三个规定”

时间:2021-06-11 11:44 来源:华阴检察

根据华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于“四长”宣讲“三个规定”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走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三个规定”。

宣讲会上,严刚朝结合工作实际,从出台“三个规定”的背景、“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切身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等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和解读。宣讲会后,全体参会领导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与会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深化了市人大常委会同志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全体同志要切实认识到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对“三个规定”内容的掌握和理解,做遵守执行“三个规定”的表率,做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的表率,确保“三个规定”执行落地落实。

华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三个规定”,筑牢政治忠诚底线,进一步强化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公正司法的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二是检察机关要带头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市检察院党组一班人真正做到政治自觉、法治自觉、行动自觉,才能把“三个规定”落实到位。

三是实现市人大常委会对检察工作监督常态化,在党委的领导下,构建全覆盖、全天候、全方位的监督体制机制,让违法行为没有漏洞可钻,让司法行为公平公正。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