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19 08:46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为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总结回顾查纠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总结提升阶段的工作任务。6月18日,华阴市公安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刘宏选主持会议。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会上,刘宏选传达了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晁科武对《华阴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安排意见》作了说明。王平安在讲话中回顾小结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不足,对第三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就抓紧抓实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工作任务,王平安要求:

一要增强思想自觉,深入学习教育。全市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当前任务,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牢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要不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教育环节贯穿始终,确保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成效。

二要坚持靶向整治,力除顽瘴痼疾。按照整治内容,对顽瘴痼疾问题线索“回头看”“反复看”,找准病灶、靶向治疗,坚决防止问题再现、错误再犯;紧盯问题多发的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持续摸排问题线索,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处理,最大限度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坚决彻底整治顽瘴痼疾。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

三要坚持系统推进,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总结经验做法,抓好制度建设,在现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健全党委主体责任、队伍管理、执法监督、内部运行等机制,促进源头治理,形成常态长效。

四要统筹兼顾,注重成果转化。要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抓好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广大民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动力,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十四运”、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平安创建等各项当前公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