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02 10:07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华阴法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实践活动,6月1日,华阴法院党组开展理论学习,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会上,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共华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华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实施方案》《华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方案》。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台账,围绕“审判五进活动”,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研,详实记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不回避、不遗漏。

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体现,也是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学党史,开展教育整顿目的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情、温度;二是聚焦为民办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精准发力,把“服务群众的态度、为群众办事的速度”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否做实做细做到位的标准;三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分管庭室深入基层,通过“六进六必访”,开展“三看三问”,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广泛听取民意、了解民生需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