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工会开展“检察温情暖童心”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02 09:47 来源:华阴检察

根据华阴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工会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5月2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参加此次活动的15名贫困中小小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和书籍。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有利于了解中小学生的切实需求,引导全社会力量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

5月29日下午,该院工会一行前往包联的罗敷镇上营村村委会,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14名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同时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祖国。

5月31日,在本院干警的适龄子女间开展“关爱干警子女,助力检魂凝聚”活动,引导干警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入手,着眼突出问题,将服务人民群众寓于办案工作之中,全体党员干警不断锤炼党性、提升素能,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