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集中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5 17:07 作者: 通讯员 张璐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璐)为进一步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与认知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助推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华阴市司法局在华山镇以及华山区域的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法律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中,共发放《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城市法律实用手册100问》、《营商环境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企业、商户30余家,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通过面对面解答企业和群众咨询事项、现场受理和处置意见建议等形式,宣传惠企便民政策法规,干警实地了解企业、商户、群众的司法需求,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及时解答商户、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推进《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更贴近生活、深入人心,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更接地气、贴近百姓,使广大群众对《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及普通员工的依法经营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