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基层法律服务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4-15 16:37 作者: 通讯员 赵福玲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福玲)为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基层法律服务规范化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4月15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是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人杨荣组织大家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要求大家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牢记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服务质量,自觉接受委托人和社会的监督,严格遵守基层法律服务收费管理制度,不断增强对法律法规的敬畏意识,树风清气正的华阴基层法律服务队伍;要求各基层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对“查纠整改环节”的自查自纠,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与不足、差距与短板,同时通过自查自纠、自我反省、自我改正,查漏补缺、防患未然。督促大家务必做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执业理念和价值观,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和各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签订了承诺书,就关于忠于国家和法律,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执业,恪守法律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遵守国家关于法律服务人员的相关规定,服从当地司法行政机关及本所的管理等条款做出了相关承诺。

参会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法律服务意识,知敬畏、守底线、扬正气、树信念,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进一步的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