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督办会召开(图)

时间:2021-04-21 16:3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4月21日上午,华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督办会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班子成员、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人员及各信访案件责任人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通报了华阴法院涉法涉诉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信访案件包案领导和化解工作责任人就具体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包括采取的化解措施、化解时限等)进行了汇报。

饶秦军对化解重点信访案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并要求:要再次明确重点信访案件化解直接责任人、包案领导和化解限期,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要严格纪律作风,将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与纪律作风整顿相结合,在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中实现审执质效和工作作风的大提升,不断增强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