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党支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1-04-09 10:35 来源:平安华阴

为了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民警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4月8日,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组织体党员民警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杨震廉政博物馆位于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展示廉政人物最多、第一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融合了历史场景复原、幻影成像等现代多科技手段,再现了杨震收徒不分贵贱、暮夜却金、在官清廉为民的故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等处,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历史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杨震的动人事迹。尤其是四知堂里“暮夜却金”宣传片,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清白传家,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四知”含义理解。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通过观看杨震廉政主题电影,拜祭杨震墓,接受廉政历史传统文化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让玉泉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感触极深,每个人受到了廉政文化熏陶,精神得到了洗礼与升华,从思想深处筑牢了拒腐防变的信心和决心,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历史先贤为官的廉洁典范,见贤思齐,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光荣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务实廉洁,为公安队伍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