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各镇办司法所干部赴外县参观学习基层司法所建设

时间:2021-04-09 10:16 作者: 通讯员 赵福玲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福玲)为进一步推进华阴市“六好司法所”建设,夯实司法行政基层管理规范化,4月9日,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司法局副局长张文颖带队,人民参与和于促进法治股负责人杨荣、司法所所长和镇办综治负责人一行前往大荔、合阳司法局参观学习兄弟单位的司法所建设、人员配置和先进的业务管理情况。

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大荔县许庄、冯村司法所及合阳县王村、金峪司法所,实地参观了基层司法所建设,听取了各地司法所建设做法与经验,并互相交流、探讨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观摩学习后,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各司法所对本次参观学习的心得及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对“六好司法所”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张文颖就参观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要努力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同时要求基层股和有关司法所要对照省司法厅《六好司法所考评细则》的具体要求,积极协调办公场所,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按照统一创建标准、统一内外标识、统一六室一站、统一规章制度的“四统一”创建思路,争取把华阴市的司法所建设打造成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先进司法所。同时要将创建活动和日常工作融合衔接,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基层基础作用,为华阴市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