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 局长陶水龙为机关第一党支部上十九大专题党课(图)

时间:2017-12-21 09:46 作者: 通讯员 姜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涛)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2月19日晚,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支部联合共建的西岳社区党支部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水龙,在百忙之中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西岳社区党员代表辅解读了十九大精神,60余党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专题辅导中,陶水龙局长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四个部分,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报告。围绕十九大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授。同时陶局长对全体党员民警学习十九大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举办专题辅导讲座、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和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等多种形式,确保全体民警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学用结合,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临近年底,各单位要切实紧张起来,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工作干劲,坚持一手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精准扶贫攻坚战、目标考核等,紧盯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三是突出党建引领,要把党的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政治思想建设、业务工作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特别要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狠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全面,语言通俗易懂,党员民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课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华阴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姜涛,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单位要以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专栏、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二是要立足本职,加强与西岳社区支部之间的友好共建。以这次专题辅导为新的起点,机关第一党支部和西岳社区支部今后要开启更加丰富、更加紧密的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各单位,全体党员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正确的政治站位,丰富的政治理论,在各自的工作中奋发有为,实现各项工作的追赶超越。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