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1-03-16 17:58 作者: 通讯员 刘锋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锋)3月15日早上午,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张文颖主持,党组书记徐东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局长宋烨组织领学了华阴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作以说明,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等六项内容进行展开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全年,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实践。针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作以详细的安排部署。

司法局党组书记徐东最后作了讲话,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作了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从中央到地方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坚持学习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要强化责任传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司法行政系统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三要强化督促检查。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日常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强化督促指导,掌握干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