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26 08:38 作者: 通讯员 李琼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大练兵】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增强全警实战化技能,提高民警岗位履职能力、安全防范意识和实战训练技能,坚持政治建警和素质强警并重,坚持“实战需求、问题导向、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突出实战实用实效。11月25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华阴公安大练兵】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活动前,城关派出所所长吴鹏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重视。全所民警在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力促在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警务实战技能实际操作考核中,实现全员达标。二是施训上务必细致。按照渭南市公安局下发的警务实战技能实际操作科目及评分标准要求,逐人查找短板弱项,逐动作指导纠正,切实提高全所民警警务实战能力。三是训练中务必严格。所里的小教官在培训结束后,要对实战教学成果进行逐人考核评比,确保全所民警均合格。

【华阴公安大练兵】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城关派出所本着“以训促战,以战为先”的原则,在训练中,紧紧围绕“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派出所日常工作繁琐且任务重的实际下,但仍坚持以体能训练为基础,以业务素质和警务技能训练为重点、以苦练基本功为核心,严抓细训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华阴公安大练兵】城关派出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此次练兵,全体民警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加强了自身防护能力,促进了战时应对能力,培养了队伍应急技能,为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双达标”活动和今后处置应急突发事件、规范化执法执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