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11-20 15:42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1月19日,华阴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安排2020年国家司法救助相关工作,部署近期执行工作。会议由执行局负责人郭宏宁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安排了2020年国家司法救助事宜。根据省院、渭南中院关于办理司法救助案件的会议精神,落实统一立案,专人办理,严格审批,确保司法救助到位的规定。会议强调了近期执行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一是指挥中心与各业务庭室实时衔接,确保各项执行工作高效完成;二是要规范法律文书制作,确保法律文书质量;三是统一时间集约报送审批,保证执行案件的执行效率;四是规范执行程序。所有的执行活动必须在案件办理中进行,对于续冻、续封的案件,各案件承办人要严格时间限定。留意查封、扣押、冻结期限,以防因工作疏忽造成不良后果;五是所有重大事项必须严格程序,及时报批后再做处置,杜绝先斩后奏;六是加强团队意识。执行干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同心,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案件执行工作。

 会后,执行干警纷纷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扎实推动全院2020年“双进”工作的进程。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