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组图)

时间:2020-11-20 15:24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1192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为进一步补充全体民警精神之“钙”。11月18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峰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上专题党课。通过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全所民警、辅警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今后工作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授课中,所长王峰要求全体民警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做到处理每一起案事件都能让当事人感到公平正义。在生活中,坚守底线,时刻净化自己的朋友圈,交友圈,避免被不怀好意的人“围猎”。他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在平时的工作中,树立良好的示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玉泉派出所党支部的旗帜,坚持实事求是,为其他同志带好头,服务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既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决心,更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

最后,王峰要求:新时期党对公安机关的重要要求就是对党忠诚,作为公安民警,更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堤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底色,不忘初心使命,坚决打击犯罪,提高思想意识,政治站位。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临近年底岁末,所里各项考评工作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民警、辅警更要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共同推进玉泉派出所的整体工作取得前列。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119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1191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119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