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大走访 提高三率两度(组图)

时间:2020-11-20 15:3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平安华阴”的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 11月19日,华阴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少鹏带领刑事审判庭、华山法庭、审管办、法警大队干警与华山镇人大主席、政法委员汪冰涛在华阴市华山镇、药厂社区、仿车村等地进行走访宣传。

干警在华山镇、药厂社区的街道、市场、银行、商店、诊所等人流较多的场所进行集中宣传,走访社区居民、个体经营户,仿车村等地的群众,为他们进行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向群众宣传人民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中的工作成效,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创建平安华阴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整个走访宣传过程共为群众发放宣传册及宣传纪念品300余册,同时还现场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并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