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组图)

时间:2020-11-20 14:42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教育整顿方案中领导干部带头讲专题党课部署要求。11月18日、19日,华阴市公安局桃下、玉泉、孟塬、西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

桃下派出所党支部书记赵明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基层服务效能》为题,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执行;紧抓警容风纪,保持政治腐败高压态势为主要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他要求全体民警要自觉加强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和绝对服从党的领导,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以贯之落实到日常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要警钟常鸣,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廉洁观念,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华阴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玉泉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王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全体民警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做到处理每一起案事件都能让当事人感到公平正义。在生活中,坚守底线,时刻净化自己的朋友圈,交友圈,避免被不怀好意的人“围猎”。他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在平时的工作中,树立良好的示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玉泉派出所党支部的旗帜,坚持实事求是,为其他同志带好头,服务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既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决心,更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更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堤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底色,不忘初心使命,坚决打击犯罪,提高思想意识,政治站位。切实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阴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孟塬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郭宏明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矢志不移当好忠诚卫士”为主题,为支部党员民警、辅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郭宏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并从自己入党那一天如何践行党员义务,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接着从必须坚定公安政治信仰、必须牢记公安初心使命、必须确保公安绝对纯洁、必须彰显公安责任担当、必须振奋公安前进激情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当好忠诚卫士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达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目标。

华阴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西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刘花利以“政治建警锻造铁军 从严治警践行初心”为题向全体党员民、辅警进行授课。从“什么是政治建警 ”、“什么是从严治警”,如何做好这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同时从公安工作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增强自身素质、树立法治理念、密切警民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民、辅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引领公安队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将教育整顿与公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华阴市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通过党课教育,党员民 、辅警纷纷表示,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进一步树立敬畏之心、增强规矩意识、筑牢纪律之堤,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奠定政治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