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集中治理涉诉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11-18 15:20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切实解决重复信访和信访积案化解问题,扎实做好涉诉信访工作,维护信访群众合法权益,11月18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集中治理涉诉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会议,就切实做好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传达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集中治理涉诉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对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就目前存在的信访积案进行任务分解,建立化解责任清单,明确案件责任人和包案领导,切实保障案件化解。

饶秦军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治理涉诉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专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生活有困难的救助到位,把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专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专项工作为契机,对信访案件依次梳理,对信访积案一案一策、一人一策,认真研究处理化解措施,推动化解涉诉信访的突出问题。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