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雨夜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组图)

时间:2020-11-18 15:00 作者: 通讯员 姜涛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雨夜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双包一解”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平安华阴建设深入开展,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雨夜深入所包联的华阴禹门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助力华阴经济社会发展。

秋雨绵绵,寒意袭袭。11月17日晚,忙完一天公务的王平安带领指挥中心、罗夫所主要负责人轻车简从,冒雨深入自己和市公安局“双包一解”所包联的华阴禹门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同企业负责人任高岐的座谈交流中,王平安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开发、原料采购、经营销售、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等工作情况,认真分析研究了影响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特别是针对企业提出的进一步理顺完善企业用地手续的实际问题,表示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制约企业发展的这一瓶颈性问题及早解决,保障企业正常发展。

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雨夜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王平安充分肯定了禹门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面对疫情挑战,加快企业健康发展,切实担负社会责任,在解决劳动力就业、加强环境保护、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王平安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公安机关要依托平安建设大走访、一标三实大采集等活动,指导督促企业自防建设,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的落地见效,真正为企业保好驾、服好务。二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意识,切实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强化员工安全教育,规范企业生产流程,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三是提速警企共建协作。要通过召开警企座谈会、警情通报会、设立警务室等形式,积极开展警企共建活动,不断探索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新路子,共同为华阴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