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深入华阴督导检查重点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8 08:54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平安华阴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深入华阴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11月17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深入华阴市公安局,专题督导检查2020年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华阴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人参加座谈。

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首先就全局40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主要做法进行了逐一汇报。王少飞对华阴公安在小探头建设、从优待警、“110回访”机制等方面好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询问了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从思想认识、目标定位、衔接沟通、整体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深入华阴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王少飞指出,华阴市公安局2020年整体工作部署严密、落实有力,成绩显著。然而,在重点工作完成推进方面虽然进步明显,但仍处在打基础阶段,未树起华阴公安品牌,短板同样存在。他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公安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目标定位,充分利用好年末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进一步完善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机制体制。二是强化沟通衔接,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和上级对口部门做好沟通交流,对标对表渭南市局各项考核指标,逐项分析重点任务存在的短板、在全市的排位情况,精准发力,逐一突破,力争补齐短板、追赶超越,在年终全市考评中取得好名次!三是抓好执法安全,强化队伍建设。要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对全局执法勤务和队伍建设工作进行精细梳理,列出亮点特色,找准问题短板,抓好年末最后的时间,将亮点特色巩固扩大,对短板问题做到分秒必争,努力提升社会各界和上级公安机关对华阴公安工作的认可率和满意度。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深入华阴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王平安代表华阴市公安局党委表态:将严格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督导要求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力行力效,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助推华阴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