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11-16 15:03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推进平安华阴创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6日,华阴法院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上,审委会专委、刑事审判庭庭长李少鹏带领学习了该院《2020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该院近期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根据平安建设大走访安排表,由市法院领导带队,全院干警分为六个走访小组,分别负责相应区域,长期在城区街道、村组公路开展夜间巡逻,利用横幅标语、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强调,全院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人人参与,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大走访和宣传工作,形成平安建设浓厚氛围,掀起平安建设新高潮,树立良好的法院形象,为打造平安华阴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