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刑侦大队党支部彻夜巡堤查险,落实防汛工作(组图)

时间:2020-08-26 11:43 来源:华阴公安

2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受近日连续强降雨影响,华阴市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汛情。汛情发生后,华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公安机关各警种参与抢险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0日晚七点,刑侦大队党支部按照市公安局防汛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张涛组织党员民、辅警立即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活动。

1

按照防汛责任分工,刑侦大队党支部领导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书记张涛始终坚持靠前指挥,带班值守,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充分调动了党员工作积极性。刑侦大队党员民、辅警在包联区段不间断进行巡堤查险。在夜晚巡查过程中,民警依靠警灯、手电等照明设施,组成三支小分队对阻水巷道、淤堤坝、低洼易涝区等隐患点重点地区依次进行排查,落实到每一处危险区,每一个隐患点,确保责任全覆盖,工作无死角。进一步为市防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强化防汛工作战斗堡垒作用!

4

汛情就是命令!在汛情面前,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党员民、辅警诠释了公安信仰,深刻回答了当人民需要的时候,警徽闪烁是最响亮的回答!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