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组织召开“四长”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16-11-22 09:0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华斌 晁拓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华斌 晁拓11月19日,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召集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专题研究部署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权渭阳主持。权书记首先通报了该市平安建设的有关情况,分析研究了在平安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随后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针对本部门近期开展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权书记对政法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在肯定各部门成绩的同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月底前要将开展的工作以视频汇报的方式向政法委员会汇报;二是要加大内部督查力度。各部门要对本部门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暗访,通过拍摄暗访片对此项工作进行督促;三是严格整肃政法队伍作风。市委政法委近期将组织召开政法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纪律作风大会,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四是公安各辖区派出所要加强与镇(办)深度融合,全力推进治安防控网格化建设,积小安为大安;五是要切实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贴近群众、贴近实际,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增强平安建设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