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15小时破获一起重大逃逸案件(图)

时间:2016-11-03 14:50 作者: 华阴交警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交警大队15小时破获一起重大逃逸案件(图)

     渭南政法网(华阴交警讯)2016年10月26日22时许,华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市局110指令:在华阴市自来水厂门前,路上躺有一人,电动车倒在路边。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等事故民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抵达现场后,伤者已被120送去救治。经现场初步调查、勘察,事故现场遗留有车辆保险杠残片以及车标,肇事车辆已不知去向。经初步判断一辆绿色雪佛莱牌小型轿车,确定一起重大逃逸嫌疑,由于案情重大,办案民警迅速保护现场,随即将案情向副大队长任晓峰做了汇报。大队领导赶到案发现场,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实行兵分两组,一组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并以事故现场为半径迅速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调查。二组民警立即调取事故现场所有监控视频。警情就是命令,调查工作迅速展开,民警顾不得休息与时间竞争,与恶劣天气做斗争,经过连夜冒雨缜密侦查,民警发现一辆陕EZS66+号小型轿车存在重大嫌疑。随机围绕该嫌疑车辆侦查,调取照片1000余张,录像10余小时,经过走访群众20余人,在强大震慑力下,违法行为人郭某于10月27日来到事故现场投案自首。违法行为人郭某对其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案经过民警冒雨连续15小时后成功侦破。

华阴交警大队15小时破获一起重大逃逸案件(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