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 扫黑除恶司法干警在行动

时间:2019-11-08 15:34 作者: 通讯员 孟晓琴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孟晓琴)11月7日,华阴市司法局干警一行10人,在该市土洛坊村参加了岳庙办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会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及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知识;介绍了司法公证、法援、诉调、社矫等各项工作职能,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有关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平安华阴建设。

图片1

此次活动,该局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用品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三率两度”,为平安华阴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华阴市委、市政府开展深化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行动要求,华阴市司法局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明确由一名科级领导和若干同志包联一个镇(办),近期,该局将陆续在其他镇办开展此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