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刑侦大队党支部融合社区“大党委”,共建共治促和谐(图)

时间:2020-08-26 11:52 来源:华阴公安

图片1

渭南政法网(华阴公安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追忆初心使命,锤炼党性意识,服务社区群众,积极响应党组织主导、党员参与、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新格局的要求,探索在职党员民警参与社区建设新途径。8月24日,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多名党员民、辅警深入华阴市岳庙社区,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暨文明共建宣传进社区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现场,党员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讲解、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结合经典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政府的大政方针和政策;宣传文明共建,人人参与的有益之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自觉参与意识和主动看齐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余份,填写问卷50余份。

通过此次文明宣传进社区活动,有效拉近了警民关系,使广大党员民警辅警主动融入社区、联系群众,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既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坚定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意识,真正把党员先进性融入和体现到自身岗位中,不断加强党组织和社区水乳交融的关系,营造了社区党群服务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