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26 08:35 来源:平安华阴

今年以来,华阴市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关于进一步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主动联系对接华阴市西岳社区,签订《共驻共建责任书》,积极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西岳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主动认领服务岗。在职党员结合自身业务专长和个人兴趣爱好及特长,在社区主动认领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治安巡逻、矛盾纠纷调解、公益服务等岗位,机关第一党支部53名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并填写了《在职党员服务承诺卡》。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公益劳动净环境。机关第一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深入西岳社区辖区,对岳庙步行街草坪、小道、路边两侧草丛、小广告和社区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和卫生清理。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发挥优势创文明。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依据公共场所及住宅小区禁限饲养宠物的相关管理办法,机关第一支部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加大对流浪犬治理,做好对群众文明饲养宠物宣传,对西岳社区公共场所、住宅小区、巷道进行无狂犬和流浪犬四处游走或侵扰行人现象治理,收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华阴公安: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的扎实开展,不仅有效增强了党员民辅警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升了党员民警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而且也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公安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