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6小时内连续处置5起警情(组图)

时间:2020-08-26 08:23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平安华阴

点赞!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6小时内连续处置5起警情

警情就是命令,平安就是底线。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领导班子,按照市局党委要求,立足“多元化化解矛盾”、“全天候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积极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紧盯“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目标,积极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8月23日凌晨,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快速出击,果断处置5起警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忠诚、为民、担当。

警情一

8月23日1时许,华阴市华山菜市场福江超市门口,有一醉酒女子大喊滋事,影响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车辆,当事人报警。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反应,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女子坐在地上大喊滋事,经了解当事人朋友得知,女子刚和朋友喝完酒,醉酒发泄情绪。民警一方面联系亲属、朋友,一方面安抚醉酒女子情绪,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后在民警的帮助和亲属的配合下,民警将女子安全送至家中休息,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警情二

8月23日1时许,华阴市华山镇西王村一男子来朋友家中喝酒后滋事不走,影响家人休息,当事人报警。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反应,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报警人王某峰,王某峰称滋事男子和其在家中喝酒,喝酒后因琐事不愿回家,民警现场劝离该男子,该男子因年龄较大,饮酒过多意识模糊,无法联系其家人,民警为保证该醉酒男子人身安全,让报警人王某峰留宿该男子安全过夜。

警情三

8月23日凌晨3时许,华阴市华山镇王道二村一男子对其妻子实施家暴,当事人孟某某报警。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时值半夜,施暴男子严某飞已不知去向,经民警在家中和巷道寻找未果,为保障孟某某安全,民警联系孟某某亲属到场,随让孟某某在亲属家借住一晚,次日夫妻两人再共商家庭琐事。

警情四

8月23日6时许,华阴市华山镇郝堡村一女子范某称丈夫郝某强对其实施家庭暴力,要求民警处警。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赶往现场,经了解两人因家庭纠纷引发家庭暴力,民警现场教育丈夫郝某强不得再对其妻子殴打,郝某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夫妻双方表示今后家庭纠纷会自行协商,不再发生肢体冲突。

点赞!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6小时内连续处置5起警情

警情五

8月23日7时许,华阴市某一药厂家属楼13号楼一楼住户称,二楼住户破坏其一楼遮阳板,当事人报警要求民警处警解决。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赶往现场,经了解一楼住户,二楼住户和现场居民情况后,得知,一楼住户加盖的遮阳板严重超出一楼楼层高度,遮阳板防水倒流雨水致使二楼住户阳台渗水严重,影响二楼住户的正常生活。民警现场对一楼住户的错误行为进行指正,一楼住户意识到错误行为表示愿意改正。最终,在民警和社区主任的积极劝说下,双方当事人一致愿意达成和解,一楼住户愿意在近期对遮阳板高度进行调整降低,不影响二楼住户生活。

大事小事显担当,面临危险重担当。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始终奋战在治暴安良和服务群众的一线前沿,始终坚守在人民群众身边,毫不畏惧,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用一次次果敢、忠勇、耐心、化解群众困难,用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