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进乡村进社区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8-12 18:07 作者: 通讯员 顾秀丽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顾秀丽)为广泛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推动《民法典》的宣传贯彻,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华阴市司法局组织由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公证员、法律援助人员、普法志愿者组成民法典宣传队,先后走进太华办东兴路社区、孟塬镇涧东村、余家村,广泛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1

活动中,宣传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让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家家户户的“社会百科全书”,形成依靠《民法典》解决问题、利用《民法典》保障自身权益的习惯。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向群众免费发放民法典书籍、宣传彩页等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尊法、守法、懂法的法治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