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检察: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践使命(图)

时间:2020-07-02 09:43 来源:华阴检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动员全体党员干警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攀高,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参与了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党建活动。

为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深刻的理解新时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法警大队党员干警积极参加该院纪念建党99周年党的知识测试活动。通过本次测试,干警们感受到了学习党建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持续认真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情。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新时代理想信念,永葆本色。6月29日早,该院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纪念党建99周年,重走智取华山路”的主题党建活动,法警大队党员干警跟随大部队在华山北峰索道下站智取华山八勇士雕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智取华山路"是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全程长2公里,约有4000级台阶,山道崎岖、陡峭,该院干警不畏艰难险阻,用了两个小时走完全程,汇聚在华山北峰纪念亭拍照留念,法警大队全程负责保障全院干警的安全。

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法警大队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强化司法警察履职保障能力,更好服务保障新时代基层检察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