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0-07-01 16:04 来源:平安华阴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9日上午,城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上,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吴鹏结合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学习,进一步筑牢党的思想根基。并就如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全体党员民、辅警展开学习讨论。随后,党支部书记吴鹏从坚定信念、遵守纪律、端正品行、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全体党员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后,支部书记吴鹏强调:“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前行,我们既要充满信心,又要戒骄戒躁;既要奋发有为,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前进道路上不止有鲜花、掌声,还有困难和障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此次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辅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既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民、辅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同时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把群众关注的治安问题作为公安工作的着力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打防结合,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