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七一特刊 | 新形式 “心”交流 华阴检察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1 09:03 来源:华阴检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打牢思想根基,立足岗位提素能、无私无我讲奉献,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华阴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砥砺前行!

理论学习强党性

自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以来,该院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各种载体,多次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的政治内涵,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检察工作的总纲领和总遵循,确保检察工作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知识测试忆初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学习党的知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院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的知识测试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及全体班子成员带头积极参加答题。

重走“智取华山路”

6月29日早,该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干警重走因解放战争中智取华山的战斗事迹而闻名的“智取华山路”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和平年代的今天,再次强调弘扬“智取华山”精神,意在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发党员干警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让革命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不断将“智取华山”革命精神传承好、弘扬好。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七一”前夕,按照市委关于集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严刚朝检察长走访了市税务局退休困难老党员王继龙,给他带去党组织的问候、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带着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携党总支、院工会分别慰问了郭振禹、孙毅两位离退休老党员和一线党员干警杨发展,对他们曾经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总结表彰争先进

6月30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大会对机关党支部、张洪涛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汪洋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感谢他们的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职责使命,在非常之时,展现非常之担当、下足非常之功夫,严惩黑恶、激浊扬清,全力捍卫人民群众平安幸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