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图)

时间:2020-07-01 16:01 来源:平安华阴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提高党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杨震廉政博物馆是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在博物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和“清风廊”等展区,详细了解了东汉著名清官杨震的生平轶事和廉洁奉公的高尚节操。副所长王金旺在参观过程中主动担任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杨震怒斥贪官和深夜拒收由他荐举的县令王密的十斤黄金贿礼,并说出:“天知、地知、我知、子知”这句千古名言令,党员们深受震撼。他讲到千百年来,杨震之所以成为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人杰,正是因为他一生坚持“廉洁自律”的宝贵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学习杨震精神,在日常执法办案中坚守廉洁阵地,思想严树廉洁高压线。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都感触颇深,认为这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效果非常好,大家在愉快生动的活动中既加深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又学习了古人的廉洁之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务实廉洁的作风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