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七一慰问送关怀,殷殷祝福暖人心——华阴法院院长饶秦军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图)

时间:2020-06-24 15:46 作者: 通讯员 郭军荣 来源:华阴法院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军荣)“感谢党、感谢组织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党员,感谢你们特地来看望我,还带了米、面、油这些日常用品,有心了有心了……”老党员张和平紧紧握着饶院长的手激动地说道。

按照华阴市委关于“七一”前夕集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24日上午,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来到孟塬镇大寨村,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张和平,带去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

饶秦军院长为张和平及其家人表达了组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饶秦军院长坐在张和平的身边,关切地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细心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勉励他要坚决战胜困难。饶秦军院长表示,老党员为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将老党员的好作风、好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奋力谱写新时代华阴追赶超越新篇章。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对老党员走访慰问,是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举措,既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