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真情关怀凝警心 鼓舞士气促干劲

时间:2020-06-18 09:30 作者: 通讯员 庞淼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真情关怀凝警心  鼓舞士气促干劲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大力深化暖警惠警措施,桃下派出所党支部一直把党内关怀作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组织看望慰问困难、疾病民(辅)警及家属,为民(辅)警庆生日等活动,让桃下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6月17日,桃下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明一行人来到华阴市人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民警李秦的父亲,代表桃下派出所全体民(辅)警送上问候与关怀。慰问中,赵所长详细询问了李秦父亲的患病及治疗情况,嘱咐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安心养病,积极战胜疾病,早日恢复健康。李秦同志表示党支部的关心和慰问让他和家人倍感温暖,自己也会细心照顾父亲,待家人恢复健康后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真情关怀凝警心  鼓舞士气促干劲

6月17日中午,在桃下派出所的餐厅里传来阵阵歌声,欢乐的笑声洋溢。桃下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关爱民警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所长赵明的主持下为民警庞淼过生日,送祝福。全所同志齐唱生日快乐歌,餐厅里洋溢着欢乐轻松的活动氛围。民警庞淼表示:“组织的关爱让我非常感动,桃下派出所战友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后也会和大家一起更加努力的为桃下派出所大家庭争光添彩”。

桃下派出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健全关心关爱民警的长效机制,把“解警忧、暖警心、凝警力”落到实处,通过各项关怀措施更加有力的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不断提升队战斗力,努力为各项工作开展夯实基础,激发活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