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来华阴法院调研

时间:2020-06-17 14:47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6月17日上午,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国栋冒雨在副书记徐东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来华阴法院调研,华阴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华阴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来华阴法院调研

张国栋强调:一是市纪委监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二是法院要和市纪委监委在相关工作中形成良性的联络机制,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三是要坚持纪委监委纪律监督的常态化,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

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代表全体干警对张国栋书记来法院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一法院党组会在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配合、支持纪委监委的工作,并在相关工作中与纪委监委建立良性的联络机制;二会把纪委监委的常态化纪律监督作为对法院工作的督促,并把这种监督转变成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各项工作的动力;三法院全体干警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绝不发生任何违纪违法的人和事,同时会通过廉洁、公正、高效的审判执行工作,为华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司法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